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出寒冷 徐州楼市将进入回暖期

房天下  2014-04-14 00:00

[摘要] 四月已经过半,徐州房天下对于2014年第一季度徐州楼市的总结《2014年第一季度徐州楼市白皮书》也已经发布。对于文艺青年来说,人间四月天是一年之中最美的日子,而对于房地产市场,金三银四红五月,徐州房地产市场能否迎来最美人间四月天?

四月已经过半,徐州房天下对于2014年季度徐州楼市的总结《2014年季度徐州楼市白皮书》也已经发布。对于文艺青年来说,人间四月天是一年之中最美的日子,而对于房地产市场,金三银四红五月,徐州房地产市场能否迎来最美人间四月天?

徐州楼市优惠多多 新盘较少

季度打折优惠楼盘数据

季度,杭州、常州武汉等部分城市部分楼盘大幅度降价,有专家分析称,降价潮甚至会波及到北京等大城市。徐州楼市虽然没有出现楼盘大幅度降价的现象,但是开发商给出了较多的优惠。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4年3月31日,徐州2014年前三个月打折优惠楼盘总数分别为78、77、72个,同比去年上涨约30%。其中3月徐州楼盘总数为195个,打折优惠楼盘72个,占徐州楼盘总数的37%。但同比往年3月稳中有降的趋势,今年出现了连续下滑。优惠楼盘虽多,但是开盘、加推的房源却相对较少,据徐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徐州楼市季度开盘29次,同比去年下降27.5%,纯新盘仅有4盘。受去年年末与今年年初“崩盘论”影响,开发商在今年季度都采取了较为保守的方式。

银行收紧房贷或误伤刚需

而在银行贷款方面,据徐州某银行信贷经理介绍,徐州乃至大部分城市首套房房贷已经没有优惠了。甚至有部分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已经有一定上浮。银行这样收紧房贷,是嗅到了危机的信号?徐州房地产业界人士分析称,银行收紧房贷,从好的方面来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炒房现象,而从坏的一方面考虑,银行这样收紧房贷,受到伤害的反而是徐州市刚需置业一族。买房对于刚需族来说,已经是非常有负担的事情了,在2013年,首套房房贷利率还是有9折甚至85折的折扣的,而现在,首套房贷款不仅要等待更长时间、更为严苛的银行贷款审核,更要面对房贷利率无折扣甚至是房贷利率上浮,买房的负担似乎更重了。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延伸阅读:

限购松动能否阻止楼市下滑 影响仅在心理层面

一号线掀城中村拆迁潮:小户型将成为抢手货

名校都去哪儿了?4区8盘让孩子不输房产证上

2014徐州房天下热点新闻放大镜(十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