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名校都去哪儿了?4区8盘让孩子不输房产证上

房天下  2014-04-10 00:00

[摘要] 在徐州,提起名校,很多家长都知道是一中、三中、矿大附中、青年路小学、民主路小学。随着取消“借读”的政策落定,未来非名校学区内的孩子进入名校学习的机会越来越少,因此学区房变得弥足珍贵。为此,房天下盘点的徐州名校周边的楼盘,让孩子不输在房产证上。

 4月13日看房团报名

在徐州,提起名校,很多家长都知道是一中、三中、矿大附中、青年路小学、民主路小学。随着取消“借读”的政策落定,未来非名校学区内的孩子进入名校学习的机会越来越少,因此变得弥足珍贵。为此,房天下盘点的徐州名校周边的楼盘,让孩子不输在房产证上。

国基逸境(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大学路88号(国基城邦社区南)

动态: 国基逸境参加房天下4月13日看房团。国基逸境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优惠:(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据悉,国基逸境国基逸境目前C8、C9、C11在售,C14#小高层接受预约,其中C11#复式小高层,有137平米和169平米两种户型。C14#户型面积58-97㎡,赠送6-19㎡不等的使用面积,预约C14#可享一成首付。国基逸境均价在6200元/平米左右。C8、C9、C11享2成首付,C8#8.8折,C9#9折。工程进度方面:C4#、C5#基本完工, C8#、C9#封顶。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464

优惠折扣:1室交3千抵3%,2室交4千抵3%,3室交5千抵3%,4室交5千抵3%


国基逸境效果图


国基逸境交通图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延伸阅读:

卖房利器十三个问题 让你真正了解新房

十多家施工单位因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

2014年徐州楼市:大牌云集 谁主沉浮

房天下帮你上头条!帮主卡位战火热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