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特价房之名"致青春"徐州80后置业大作战

房天下  2014-07-01 00:00

编者按: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十分受80后的喜爱,这部电影勾起许多人关于青春的美好回忆!那些青葱岁月,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最为珍贵的记忆,它包含着欢笑、痛苦、成长、蜕变,变换为人们生命中最唯美的音符,弹奏出最动听的旋律。

无论是89年出生的小“80”后,还是80年出生的大“80”后,他们作为一个群体,已然成为当今时代的话题主角,而关于80后的置业问题更是热中之热。的80后已经迈入而立之年,的80后也开始谈婚论嫁,他们无一例外地成为了徐州楼市的主力军。

徐州80后置业大作战

置业一步到位

80后钟爱两房、小三房

80后当前正处于34–25岁的年龄,由于结婚、孩子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他们迫切的需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但80后当中大部分人群正处于事业的起步或上升期,手头资金并不是很宽裕,因此他们在选择房源时多偏向于两房或者小三房。

小户型一直是80后所偏爱的,它所需的首付较少,80后还贷的压力较小;除了小户型,80后的创新性决定了他们看中可变空间。有业内人士分析,70—90㎡的两房及可变三房是首次置业的一个,尤其是性价比超高的大两室,可变三室。都说可变空间“大有可为”,原因是这个空间既可以做阳台,也可以做书房,还可以做娱乐室,灵活性大。

同时,3月28日,徐州正式启动“单独二孩”政策,满足条件的家庭可生育二胎,多一个孩子就需要更大的空间,不少人的居住观念也随之改变,小三房获得越来越多的80后置业者的关注!徐州也有许多楼盘针对80后专门推出的小三房,如荣盛香榭兰庭的88㎡的小三居、美好汇邻湾88㎡的三房等。

26岁的小羽告诉笔者,她是典型的80后,因为马上要结婚了,于是定下一套89平方米的房子。一开始她和男友是打算考虑两室一厅的小户型,可考虑到婚后的生活需求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房子太小不行,于是选了个大一点的小三房。

此外,当下房地产市场形势相当微妙,一路高涨的房价终于现跌,成交量却在萎缩,地方政府开始“救市”,近段时间,沈阳、昆明、无锡、呼和浩特等城市纷纷传出“解绑”限购的消息。徐州不仅没有解绑限购政策,反而等来了“公积金需连续足额缴满一年才可以申请贷款”的新政。业内人士认为,就徐州而言,房价稳步,库存量也在合理范围内,市场相对仍较为健康,不会跟风松绑限购。

专家建议,80后置业要一步到位!根据徐州暂不会松绑限购政策的现状,及80后自身经济条件的限制,二套房暂不会列入他们目前的生活计划。因此,80后选房一般要综合考虑自身所需因素,如户型、学区、交通……尽量达到一步到位。

延伸阅读:

上半年京新房成交创9年新低 5月二手房跌幅居首

房贷利率"猛于虎":每升高10%约等于房价涨5%

不动产登记条例"难产"牵涉部门多所受阻力大

调查表明中国居民房价上涨预期进一步趋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