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物业服务 置业徐州不容忽视的因素

房天下 记者观察  作者:王雅茹  2013-12-18 00:00

[摘要] 近期,徐州频频爆出小区居民与物业之间的“碰撞”事件,想必长期关注徐州楼市的房天下友对此有所了解。到了供暖季,有的小区不能够保质保量的供暖,有的小区电梯超期未检出现安全问题,有的小区公共设施损毁严重却无人处理。物业服务与业主生活息息相关,是置业者最易忽视,却又是最不容忽视的因素。

近期,徐州频频爆出小区居民与物业服务公司之间的“碰撞”事件,想必长期关注徐州楼市的房天下友对此有所了解。到了供暖季,有的小区不能够保质保量的供暖,有的小区电梯超期未检出现安全问题,有的小区公共设施损毁严重却无人处理。物业服务与业主生活息息相关,是置业者最易忽视,却又是最不容忽视的因素。

徐州近期频频爆出业主与物业服务公司之间的摩擦事件

物业服务或者称之为物业管理,是指居住、办公以及日常生活场所的设施维护、治安管理、文娱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服务和管理。在徐州,置业者、开发商更关注的是区位,交通是否便利,配套设施是否齐全,采光如何、是否南北通透······有过购房经历的人,就会对物业服务有所要求。

在一般的地产开发过程中,项目开发一般只有短短两三年的时间,而物业服务工作则是长达50年甚至更久,决定业主居住品质的,是陪伴业主50年甚至更久的物业服务。有人说,物业服务是房地产的第二次开发,在房地产开发过程结束后,物业服务在延长物业的寿命,完善物业使用功能。单纯的高品质住宅,只能算是半成品,只有加上高质量的服务,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产品。

截至2012年底,我国物业管理行业的企业数量已经突破71000家、612.3万从业人员,较2008年增长约145%。物业管理正以迅猛速度发展,成为置业、居住必须面对的不容忽视的方面。好的物业服务,不仅仅能够保障、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更是身份的象征,而且,好的物业管理对于房屋增值也有着很大的影响。

延伸阅读

徐州地产市场多元化发展 文化地产已现雏形

冬季徐州暖如春 鼓楼供暖楼盘5800元/㎡起

是谁在左右徐州楼市 2014年徐州房价走势如何

江苏部分市县廉租房公租房并轨 徐州暂时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