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一中新城选址确定 催生楼市"黄金屋"

房天下  2013-10-11 00:00

[摘要] 80%以上市民在选址楼盘时会考虑学区房,尤其是刚需和改善性住房人群,包括新婚小夫妻和中年置业者。强大的市场需求滋生的学区房效应已愈演愈烈,徐州市一中新城区选择,将有力拉动板块内房价攀升,催生楼市“黄金屋”。

编者案:房天下徐州购房需求调查显示,80%以上市民在选址楼盘时会考虑,尤其是刚需和改善性住房人群,包括新婚小夫妻和中年置业者。强大的市场需求滋生的效应已愈演愈烈,徐州市一中新城区选择,将有力拉动板块内房价攀升,催生楼市“黄金屋”。

城市外扩教育先行

随着经济和社会发展步伐的加快,原有的“单核心、圈层式”空间结构不能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老城区人口突破100万人之后,交通拥挤、环境恶化等问题凸显,不再宜居。一座按现代化建城理念打造的新城市横空出世,新城区将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向东南蔓延。经过五年的建设,徐州新城区已初具规模,在一座座现代楼宇拔地而起的同时,各项配套设施也不断完善着,教育自然被提到最亟需的建设议题。

徐州奥体中心

根据计划,新城区将分为5个片区建设13所小学,目前已经明确将入驻新城区的除了青年路小学之外,还有包括公园巷小学、徐师附小等学校。

新城区将建设7所初中,2所高中,以满足新城区居民对教育资源的需求。正在紧张施工的奥体中心南侧,即将建设一所公办初中学校,名为新元中学,目前方案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不久将开工建设。目前徐州市一中新城区再选择奥体中心附近,未来该地区将成为名符其实的学区。徐州一中、撷秀中学、青年路小学、公园巷小学、徐师附小,强大的名校阵容,雄厚的师资团队集聚新城区,足可见得新城区在规划建设中对教育的重视。反过来,优越的教育资源也正好吸引更多人群选择新城区,加快新城区发展。

 延伸阅读:

小贴士:房屋安全管理主要内容及房屋安全检测

长假归来去"抢房"10月27日看房团火爆招募中

11月又添四宗工业地块出让 均位于徐州泉山区

72折起优惠20万 徐州15高惠盘抢战"银十"

9月徐州房价小幅下跌 置业者将圆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