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部分银行重现8.5折 业内分析称优惠难成主流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25 04:00

[摘要] 搜房网30城首套房贷利率独家调查显示:近九成银行回归基准利率,沪津穗部分银行重返85折,100万20年房贷利息最高省15万。

搜房网讯 搜房网30城首套房贷利率调查显示:近九成银行回归基准利率,沪津穗部分银行重返85折,100万20年房贷利息省15万。

自去年以来首套房贷利率就一直浮浮沉沉,2011年10月时,多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除了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外,多个二三线城市也上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幅度多为10%左右,甚至有银行上浮幅度高至30%。而到今年春节前部分一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就已经有所松动,而二三线城市当时并没有跟进。进入2月份,二三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也逐渐传出回调基准利率的消息。随着二三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也就意味着首套房贷利率全面性松绑现象出现。针对这一现象,搜房网联动,对多个二三线城市银行的房贷利率政策做了一次大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其中徐州、扬州、昆明、珠海、哈尔滨等城市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均已经回归基准,昆山市四大行中除了农业银行外,其他三大行均可享95折优惠。其他多个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也已陆续回归。

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四城市惊现8.5折优惠

银行对首套房贷利率的调整不只在北京,搜房网对31个城市进行房贷利率调查,结果显示,近9成城市各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上海、广州和深圳关于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已经得到体现,此外,上海、广州、天津和珠海四个城市再次出现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的政策。

深圳关于首套房贷利率政策目前已经大范围铺开,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和汇丰银行普遍给出9.5折优惠,交通银行表示会根据合作楼盘提供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如万科项目可享受9.5折优惠。此外,光大和花旗银行给出首套房贷利率9折优惠的政策。

上海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出现明显下调痕迹,本次调查显示,对于首套房贷利率,上海农商银行开启了8.5折优惠,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也可根据客户资质提供9折至9.5折的优惠。其他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仍然维持在基准利率。

此外,广州各银行中,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分别提供首套房贷利率8.5折至9.5折不等的优惠;天津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实行8.5折优惠,珠海工商银行针对首套房贷,4成首付可享受8.5折优惠。

楼市成交回暖或难持续 降价态度保守中趋乐观

大房企利润和营收增长 存货和负债也明显上升

投资属性弱化 房产市场回归自住步伐正在加快

"合理房价"难 房企资金链2000年来最困难时期

首套房利率下调或是大趋势 楼市降价初现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