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区遇冷 区域崛起只待产业东风

房天下  2014-06-18 00:00

[摘要] 作为有着风景优美规划先进配套齐全等先天优势的区域,新城区成为徐州置业实时热门门的区域是理所应当的。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空气并不十分清新,景区缺乏,配套也不十分完备的金山桥开发区也有着超过新城区的势头,甚至撤县改区没几年的铜山新区似乎也有自己的拥趸。新城区一直沉寂原因何在?

点击进入:6月28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报名

房地产发展伴随新城区发展十余年,早已与新城区变迁水乳交融。从阡陌交通到现代公路,从农田瓦舍到高楼林立,地产一直在改变着新城区。大到整个城市的政治、经济中心的迁移,小到市民居住、工作乃至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琐事。

作为旁观者,一直很心疼新城区的冷清。作为有着风景优美规划先进配套齐全等先天优势的区域,新城区成为徐州置业实时热门门的区域是理所应当的。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有着云龙万达广场这样城市综合体与轨道交通一号线保驾护航的云龙区政府板块受到市民青睐可以理解,但是空气并不十分清新,景区缺乏,配套也不十分完备的金山桥开发区也有着超过新城区的势头,甚至撤县改区没几年的铜山新区似乎也有自己的拥趸。新城区一直沉寂原因何在?是商业匮乏还是交通不便?

新城区日新月异

日新月异 新城区道路将“成环成网”

 新城区位于两大高速的交会处。“5上高速,10上高铁,20上飞机”,是对新城区交通便捷的描述。新城区每年都有大量新修道路建成。根据新城区道路建设项目开发需求,兼顾“成网成环”的原则,今年上半年新城区重点围绕徐州奥体中心实施路网建设,每天路过汉源大道的市民发现,随着奥体中心的建设完工,配套的道路也日渐成型。目前明正路、经12路、体育北路、体育南线西路、峨眉路5条道路已经投入使用。

除了自驾车,新城区的公交线路也在不断完善。2013年,新城区的居民很欣喜的看到,新城区公交在开通91、92、93、95路等线路基础上,新开通了区内公交环线以及97路公交车。2014年,新城区的居民又发现,公交站台新增加了90路和94路公交的信息。4月18日,由惠民小区开往徐州东站的90路公交线正式开通,进一步加强了新城区与高铁板块之间的联系。5月20日,94路公交线路开通,94路由淮海文博园(食品城)发车,经昆仑大道到人才家园。

延伸阅读 

徐州新增3家4A级旅游景区 A级景区居全省

主城价值 徐州市中心4900元/平起乐享生活

省运拉开徐州发展新框架 新城区迎来发展新机

结婚季房子来护航 徐州品质楼盘挑选四步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