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楼市谋变 买房最佳时机已到?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5-20 00:00

[摘要] 最近全国房地产市场流传着一个敏感词——“救市”,由于近期部分地区的房地产市场遭遇了一股少见的寒流,不少城市在此压力下不得不作出一定程度的政策调整,因而就有了常州、郑州等城市的放松“限购”等就是政策的面世,一石激起千层浪,地方政府的举动被外界解读为房地产市场的“救市”之举。

点击进入:6月8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报名

最近房地产市场流传着一个敏感词——“救市”,由于近期部分地区的房地产市场遭遇了一股少见的寒流,不少城市在此压力下不得不作出一定程度的政策调整,因而就有了常州、郑州等城市的放松“限购”等就是政策的面世,一石激起千层浪,地方政府的举动被外界解读为房地产市场的“救市”之举。

购房者踟蹰观望、地方政策相继松绑……目前正是楼市博弈的微妙时刻,房地产市场利益各方已对此敏锐察觉,然而,该如何应对?

尽管目前这一轮的政策松绑尚未波及徐州,然而徐州楼市“红五月”开局受挫亦是不争的事实,未雨绸缪总不会出错,徐州的开发商们也在这样的微妙时刻摆出了“形态迥异”的应对架势。

根据房天下监控,徐州楼市五月有7个楼盘开盘,如此表现要超过刚刚过去的“金三银四”水平,然而更加令人惊喜的是,这7个盘里面有2盘为纯新盘,似有要博得徐州楼市满堂彩的态势,“逆势向前”给接下来的徐州楼市做足了表率。

这段时间,徐州有不少好盘相继亮相,或是纯新盘推广、或是老盘加推,总之徐州的开发商们可没闲着,华润凯旋门、华润橡树湾营销中心正式面世、鑫苑景城全城火爆认筹等大型活动令徐州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一派繁华之景!

有活动当然要有优惠了,徐州开发商在这一时刻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担当与魄力,不少楼盘都推出了相当吸引人的优惠力度。中铁原香漫谷、风尚米兰、紫金奥玲花园都不约而同携手房天下共举电商优惠大旗,为徐州购房者带来真真切切的优惠;同时,为了使更多徐州购房者得到切实的购房利益,房天下掀起了移动购房节运动,目前移动购房节正在进行第二季“万套特价房激活红五月”活动,国基逸境高瞻远瞩,率先推出特价房源,以此抛砖引玉,吸引更多徐州购房者的注意。随着“移动购房节”活动的深入开展,相信未来将有更多房企加入“移动购房节”,为徐州市民提供更过的购房福利。

众所 ,现在房地产市场正处在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这时候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被赋予更多衍生出来的含义。但是,就目前情况来看,想各界对楼市的看法还是比较乐观的,这是何解呢?这与近期中央和地方对楼市释放的信息有关。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5512元/㎡起,独享交1万抵5万电商优惠,高层65-135㎡多种户型。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紫金奥玲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7成以上徐州网友认可"拆迁后可以一夜暴富"

徐州100优惠房源特供招募 房企抢位战一触即发

五月楼市打响优惠战 徐州楼盘拼折扣

新闻放大镜:徐州房价到了该降一降的时候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