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7成以上徐州网友认可"拆迁后可以一夜暴富"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5-08 00:00

[摘要] 人人都有一个发财梦,有人说“富二代”不如“拆二代”。近几年,徐州伴随着地铁建设的发展和城市旧车改造建设推进,已引得徐州拆迁势头猛进。很多人不由感叹,再努力也不如一拆暴富。徐州拆二代真的一拆就翻身做土豪了吗?

点此进入:5月11日看房团报名

房天下讯 人人都有一个发财梦,有人说“富二代”不如“拆二代”。近几年,伴随着地铁建设的发展和城市旧城改造建设的推进,徐州拆迁势头猛进。很多人不由感叹,再努力也不如一拆暴富。徐州拆二代真的一拆就翻身做土豪了吗?

房天下发布的此项调查,引来了600余人围观。其中,75.12%的网友对于徐州的拆迁户的羡慕之情不以言表。同样。70.84%的网友非常认可“拆迁可以一夜暴富”的观点。

徐州拆迁

你是否羡慕徐州的拆迁户?75.12%的网友不由自主的表达了羡慕之情。但也有24.88%的网友表示这并没有什么好羡慕的。如果是你,你是否会羡慕徐州的拆迁户?

徐州拆迁

而对于徐州拆迁是否会带来一夜暴富?同样也是压倒性的一片认可声,70.84%网友举手认可。29.16%的网友认为,拆迁并不能带来一夜暴富。

徐州拆迁

对于拆迁伴随而来的一笔巨额的拆迁款,如何使用才最有价值?大家对于用来买房和用来投资的比例差不多相同,52.22%的网友赞同用来买房,44.32%的网友表示用来投资经商,只有3.46%的网友表示想存银行。从中可以看出,大家对于房子的需求和欲望依然是比较高的,对于房子的投资也是大多数人当下比较认同。如果你手里有一笔巨额的拆迁款,你又打算如何来有效利用呢?

无论你是否因为拆迁而一夜暴富,只有把自己的日子过好过红火,这才是符合建设美好城市最初的重要意义。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电商优惠3#、4#、22#楼:1万抵5万,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紫金奥林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解读徐州楼市性价比之说 买房不图贵只选对

徐州二环内楼盘 市中心享成熟配套

新房还是二手房 看徐州购房者的"处女"情结

徐州房价高?到该降一降的时候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