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读徐州楼市性价比之说 买房不图贵只选对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5-05 00:00

[摘要] 在“限购、限贷”大背景下,楼市正慢慢从一片美好被走进现实!徐州楼市,无论是市场供求关系如何转变,或者是楼市如何变着花样促销,“性价比”已经成为徐州楼市的风向标。白菜和鱼翅一起狂卖的时代已经远去,徐州楼市性价比时代已然来临。

在女人的世界里,花钱消费图个心情;在男人的生活中,掏腰包图个面子;如此说来虽片面,也可以代表一部分人内心的真实写照。在经济学家看来,一件商品对消费者来说是否值得购买?不能单看其价格、数量、质量任何一项,要考察这件商品给消费者带来的满足感。

对于楼市来说,考量一个项目的性能价格比的高低应包括项目价格、项目位置、综合品质、设施配套条件、户型环境和物业管理等多个标准。但其中最重要的应归结为在价格相等条件下交通、品质和环境三个方面的比较。

进入红五月,徐州楼市又将现买房高潮,到底什么样的房子值得购买?有人说,买房就是买地段,其他都无所谓。有人说,买房就是买环境,环境好的小区住起来才叫生活。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是好房子?是价格、质量、设计、品牌、配套还是地段?

徐州楼市性价比时代来临

在“限购、限贷”大背景下,楼市正慢慢从一片美好被走进现实!徐州楼市,无论是市场供求关系如何转变,或者是楼市如何变着花样促销,“性价比”已经成为徐州楼市的风向标。白菜和鱼翅一起狂卖的时代已经远去,徐州楼市性价比时代已然来临。

区域

受“限购令”及银行资金收紧影响,徐州楼市春季成交量颇受影响,即使月度偶有反弹,依旧是拉锯之势。而性价比较高的楼盘,却有“春江水暖鸭先知”的优势。

优势配套成性价比重要选项

不明朗的楼市不仅练就了高素质的开发商,也培养出了大批成熟购房者。面对“坚持不懈”的宏观调控,购房者越来越理性,除了要素“合理、适宜的价格”外,购房者将楼盘的配套设施也纳入“性价比”视野中。

最近“京津冀一体化”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据报道,“保定近一周多个楼盘价格上浮达10%;涿州一些现房遭抢购;燕郊个别项目单价超过1.5万元……”京津冀一体化的具体规划尚未出台,但北京周边楼市已现“亢奋”。一些商家就借此展开营销大战。

同样拥有政府政策优待、拥有轨交、高架快速路黄金走廊等交通优势,万达、高铁商务区等商业配套优势;人口更加密集,空间更加广阔的徐州城东板块更有条件成为徐州未来的一大看点,区域内楼市价值也值得期待。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电商优惠3#、4#、22#楼:1万抵5万,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紫金奥林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土豪都去哪儿了?徐州最贵八大楼盘集体亮相

尾盘"大甩卖"徐州尾盘总价仅36万/套

地产"创市记"徐州楼市2014二季度地产启示录

小贴士:"月光族"置业妙招 3招让您轻松买房

徐州楼市5月七盘开盘 3新盘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