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 郊县进城和外来置业支撑起徐州楼市

徐州日报  2013-06-09 00:00

[摘要] 监测数据显示,近几个月来,徐州市县区楼市成交量保持高位增长,县区市民进城置业更是成为趋势。特别是新沂、邳州、沛县、睢宁等地,其强劲购买力成为今年徐州春季楼市的强劲支撑。此外,取样发现,来自萧县、枣庄、淮安、连云港等地的置业者也时有出现。

监测数据显示,近几个月来,徐州市县区楼市成交量保持高位增长,县区市民进城置业更是成为趋势。特别是新沂、邳州、沛县、睢宁等地,其强劲购买力成为今年徐州春季楼市的强劲支撑。此外,取样发现,来自萧县、枣庄、淮安、连云港等地的置业者也时有出现。

“返乡置业、郊县进城和外来置业支撑起了徐州楼市,也显示出徐州这个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机会,正得到外界的高度认可。”某徐州机构的研究人员表示,城市人口的增加为“大徐州”的发展描绘了一幅美好的画卷。

越来越多徐州人在市区购房

“今天接待了不少客户,很多都来自周边区县。”上周六,市区一家楼盘置业顾问告诉我们:“现在区县不少市民都在主城买房,大部分客户都会仔细询问迁移户口和孩子上学的问题。”

市民刘小姐是邳州人,她周一到周五在市区工作,周六周日回邳州父母家里。刘小姐说,她本身就有买房打算,在考虑了工作因素后,还是决定在徐州市区买房。她看好徐州未来的城市发展,特别是交通发展。另外,徐州房产的抗跌性也成为她置业的重要原因。

“畅想一下未来的地铁生活,就成为我在徐州购房的重要理由之一。”黄先生是沛县人,他和刘小姐一样,有着周末回老家的习惯。“我父母非常支持我在市区买房,他们觉得无论是从自住角度,还是从投资角度来看,这个选择都不会错。”

从事房产工作的高先生是新沂人,去年他购买了香溪左岸的房子,目前正在装修。高先生在徐州工作多年,一直租房子住。他告诉我们,他的很多朋友都像他一样,在徐州经历了一个奋斗的过程。买房子,对户口在县区的市民来讲,是很重要的事。

陈先生是贾汪人,他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来徐州市区看房。他告诉我们,虽然主城和区县房价的差距越来越小,但市区的住宅无论配套、环境还是品质,都是区县无可比拟的。“最重要的是,在市区生活有很大的便利性,徐州的发展大家也有目共睹。”

业内人士评论说,周边地区居民加速进城,显示出了徐州吸附能力的增强。2010年人口普查时徐州总人口减少,但是市区人口剧增。相信下次人口普查时,徐州总人口和市区人口会呈现双重增长。这是徐州实现城市化发展的良好契机。

中国最富19城市排行 看看有没有你的故乡(图)

无论徐州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房奴八年观察房价成专家 高手果然在民间(图)

仅6500元 工薪族购房者买得起的十大热盘

徐州买房还需理智 房价再低也不能买的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