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开元云龙谷最高优惠75折

房天下  2012-02-28 09:59

[摘要] 2012年,徐州开元房产迎来了进驻徐州房地产市场的第8个年头。为了感谢新老业主和各界朋友对开元房产的支持与厚爱,徐州开元房产在这8周年庆典,三期龙吟湾高层组团全城面世、荣耀发售之际,盛情推出“双龙惠”全城征集会员倾囊优惠活动,以回馈新老业主,让利倾情云龙湖畔生活的广大置业者!

2012年,徐州开元房产迎来了进驻徐州房地产市场的第8个年头。为了感谢新老业主和各界朋友对开元房产的支持与厚爱,徐州开元房产在这8典,三期龙吟湾高层组团全城面世、荣耀发售之际,盛情推出“双龙惠”全城征集会员倾囊优惠活动,以回馈新老业主,让利倾情云龙湖畔生活的广大置业者!

三期龙吟湾均以全面封顶

三期龙吟湾均以全面封顶

此次优惠主要针对本次推出的高层龙吟湾组团,户型98-146㎡新推房源已全部封顶,准现房发售,年底即可交房。“75折!突然的幸福,开元云龙谷普惠全城”的优惠力度如同一声巨响炸开韩山隧道主洞那一瞬间,震撼空前,利好突显。客户只需加入开元云龙谷“双龙惠”即可享受优惠:满100名会员,购买开元云龙谷享受9折优惠,满200名会员,购房享受85折优惠,满300名会员,享受8折优惠,优惠75折。

开元云龙谷龙吟湾高层组团实景现房紧邻繁华便利的开元路,集满足亲水情结需求不惜斥资千万重金打造的一万平方米中央水世界,童趣滋生的露天亲子戏水池,高达4.4米架空空间引入景观小品、休闲小站,使建筑与环境完美结合的底层架空设计三大革新创举于一身,居家其中,匠心独具的布局,别具一格的悠然景致,生活其乐融融。

开元云龙谷(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三环西路,杏山工业园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386

徐州市房价涨势得到初步控制

徐州上周住宅成交量微降4% 楼市期待"小阳春"

业内教你买房经 置业徐州中心区从此不再苦逼!

向左还是向右? 徐州楼市真的很纠结

徐州稳步推进 淮海经济区核心区一体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