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观望PK看涨 解读徐州购房者心态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4-09 00:00

[摘要] 房贷收紧楼盘降价,2014年的楼市“拐点”论再次风靡。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对2014年徐州楼市走向的关注都更加强烈。因此,房天下特别发起“3抢春行动”徐州购房者心态调查,旨在了解购房者最真切的购房感受。

 4月13日看房团报名

前言:近期部分城市有楼盘出现降价,银行房地产类贷款收紧风声四起,2014年的楼市“拐点”论再次风靡。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对2014年徐州楼市走向的关注都更加强烈。因此,房天下特别发起“抢春行动”徐州购房者心态调查,旨在了解购房者最真切的购房感受。

本次调查受到购房者的强烈关注,调查结果显示,购房者普遍看涨徐州房价,但对房地产市场走势并非一致看涨,观望情绪增加。看涨PK观望,房天下 解读徐州购房者心态。

房贷收紧市场走向不明 楼市观望者增多

根据徐州房天下实时调查结果,针对“现在其他城市的部分楼盘出现降价现象,针对目前的房地产市场状况,您是否还有购房意向?”这一问题,选择“不确定,仍在观望中”的网友占比41%,“打算尽快买房”的网友占比39%,“短期内不会买房”的网友占比20%。整体来看,观望情绪占据上风。

观望PK看涨 解读徐州购房者心态

针对目前的房地产市场状况,您是否有购房意向?

购房者观望情绪增涨不难理解。首先是香港、杭州等地楼盘出现降价现象,楼市“拐点论”再次兴起,各种看空楼市的言论不可避免会对购房者的心态产生影响。

对于徐州房地产市场未来走势,徐州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对于未来徐州房地产市场的走势,目前并没有统一定论,多数网友认为“不太好说,得看政策走势”,占比高达53%。认为“房地产市场开始下行”的网友占比26%,持乐观态度认为“市场形势良好,量价齐涨”的网友占比21%。这一结论也侧面说明房地产市场观望情绪更加浓厚。

观望PK看涨 解读徐州购房者心态

您认为2014年徐州房价走势将会怎样?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延伸阅读:

优惠可达72折 泉山区楼盘优惠精彩纷呈

主张好的体验感 徐州成为吸引90后买房地

关注度就是影响力 徐州热门楼盘低至5288元

徐州市3月份商品房均价6149元/平 观望气氛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