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淮海西路明年五一前将通车 西区拥堵将改善

徐州电视台  2013-10-23 00:00

[摘要] 10月18号,记者来到市城建重点工程新淮海西路项目施工现场时,整个路段已经初具规模,在大型摊铺机的辅助下,15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路基施工。施工方告诉记者,工程预计11月底之前,完成中间部分23米机动车道的沥青铺设。

10月18号,记者来到市城建重点工程新淮海西路项目施工现场时,整个路段已经初具规模,在大型摊铺机的辅助下,15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路基施工。施工方告诉记者,工程预计11月底之前,完成中间部分23米机动车道的沥青铺设。       

苗文刚  项目经理:现在沿线雨水和污水基本完成,快车道路床已经做了六百多米,下一步做二灰土。我们的计划年底在天气许可的情况下,把快车道能干的这一段做出来。 

新淮海西路东起二环西路(人民广场西)西至三环西路,道路规划宽度为40米,全长2106米。新淮海西路的出口在小山子,从长远考虑,为今后道路西延,预留出了规划空间。 同时,新淮海西路路面将采用优质SBS改性沥青,花岗岩人行道板,排水采用雨污水分流,设有无障碍设施、交通标志和标线等。据了解,我市现有的最后一个环岛---段庄环岛或将被拆除,目前正在审批中,二环西路交叉口以南、以北处拆除部分绿化,设置五相位信号灯控制,届时该地段交通拥堵的情况将大为改善。

 朱家跃   泉山区住建局副局长:原来二环路圆盘道是个绿化环岛,按照设计要求,绿化环岛要整个拆掉,原来的四向变成五向。市民可以通过我们新修的淮海西路直接通向三环。       

 完工后的新淮海西路为双向六车道,其中快车道23米,慢车道3米,另外还有4米宽的人行道。在新淮海西路段连接的路网中,二环西路、三环西路、淮海路均为我市的主干道。

李纯   泉山区住建局副局长:新淮海西路的建设主要是缓解老淮海西路、矿山路和黄河路等三条道路的交通压力,同时为我们进行棚户区改造以后道路的南北两侧房地产的开发与改造提供配套的服务。

 延伸阅读:

上海本周末11盘入市 新增房源环比上涨近六成

徐州小三房渐流行 成"刚需"主力军

社科院建议加快推行房产税 提高个税起征点

小韩安置小区二期地块意外"受宠"解析

三八河公园将开放 八楼盘欲抢美景占为后花园

高铁商务区人气渐浓 增开了周末始发高铁列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