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立体交通全面发展 畅游徐州居住梦

房天下  2014-04-24 17:39

[摘要] 2014年,徐州可谓是喜事连连,之前的种种努力,都将在此时开花结果。在大家热切期盼下,东三环高架建设将在5月份完工,这在徐州交通历史上将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东三环或将告别拥堵,迎来顺畅交通的春天!

2014年,徐州可谓是喜事连连,之前的种种努力,都将在此时开花结果。在大家热切期盼下,东三环高架建设将在5月份完工,这在徐州交通历史上将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东三环或将告别拥堵,迎来顺畅交通的春天!除此之外,徐州地铁1号线即将开工的消息也让徐州市民为之振奋。而且,为了配合高铁运营,徐州客运东站也将步入运营阶段。地上地下多维立体交通全面发展,徐州即将告别"堵城"称号,回归畅游居住时代。

交通搭台 房产唱戏

道路通则城市兴,交通与房价从来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伴随着徐州多维立体交通网的形成,交通与房价之间的互动关系也越来越明显。

除了东三环高架快速路外,2013年已完工的韩山隧道工程,为打通西三环与中心区的快速通道,起到重要作用。

交通搭台,房产唱戏。交通的完善为徐州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当一线城市房价飙升难以令人企及之时,相对处于居住价值洼地的徐州则成为购房者的。随着徐州城际交通的开建和线路的明确,徐州楼市不仅受到来自徐州本地市民的瞩目,更受到萧县、商丘等地市民的热捧。或许以前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在徐州买房可能是为了投资,但现在就可以实实在在地用于自住了,“双城”生活成本将大大降低。

时间缩短了,心理距离更近了,更多的省外人前往徐州投资置业。高铁正式开通后,周边楼市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随着高铁的正式运行,不仅是出行方式又多了一种选择,更为重要的是,将会改变人们的生活品质和置业方式,更多的人,开始谋划异地置业,在中心城市工作,而在周边小城市生活。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3#、4#、22#楼:1万抵5万,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11#楼:1万抵3万元;老带新:房天下奖励老业主1600元-2000元/套不等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紫金奥林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即买即住最靠谱 徐州准现房6千元/平起

拥抱自然 徐州8大绿色生态盘推荐

江苏多城市无限购松绑迹象 徐州解绑效果不佳

15即抵老城市中心 徐州三环内优质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