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徐州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500余名网友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房天下  2014-01-19 16:44

[摘要] 2014年1月19日下午2时许,由徐州房天下主办的“2013年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最佳西方友谊宾馆成功举办。

2014年1月19日下午2时许,由徐州房天下主办的“2013年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西方友谊宾馆成功举办。

2013徐州第七届购房者大会现场

2013年购房者大会现场

作为徐州房地产市场一年一度聚集购房者的盛宴,500余名徐州房天下资深及新晋网友纷纷携家眷伴亲朋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享购房者自己的专属狂欢会,共同见证2013购房落幕以及2014年度楼市的开启。同时,备受瞩目的2013-2014年度网络人气榜之社区榜颁奖在购房者大会现场同步揭晓。

本届购房者大会以“见证梦想”为主题,全场贯穿移动元素,现场网友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盛会赢取Ipadi、迷你洗衣机和炖盅等大奖,而场外网友则可以通过线上直播身临其境。

来就送随手礼 无线签到礼上礼

刚到12:30,就有部分网友陆续赶到指定地点,房天下工作人员一一为他们派发随手礼。与往届购房者大会不同的是,本次盛典房天下特安排无线签到,并为签到网友准备无线特别礼。

房天下新房集团华南区总经理 代建宁先生致辞

房天下新房集团华南区总经理 代建宁先生致辞

徐州房天下总经理钱永先生

徐州房天下总经理 钱永先生发表演讲

下午2时许,大会如约开幕。房天下新房集团华南区总经理代建宁先生莅临本次盛会并致辞。

随后徐州房天下总经理钱永先生发表了《房天下无线未来》的主题演讲。钱总首先回顾了2013年的中国互联网市场,总结出互联网三大梦想关键词“移动、大数据、互联网金融”。同时,用数字说话,罗列了2013年度房天下所取得的成绩,为在场嘉宾勾画出了一幅2014房天下蓝图,获得网友们一致好评。

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榜单重磅揭晓 诸奖项"名花有主"

素有房地产界“奥斯卡颁奖盛典”之称的购房者大会,肩负着为“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的崇高使命:在这场辞旧迎新的盛典上,除了激情狂欢,更有徐州网友热切期待的授奖。万众瞩目备受期待的社区榜评选结果,随着活动的进行一一揭晓。

网络人气榜颁奖

网络人气榜版主领奖

在这场盛会上,3轮的颁奖备受网友瞩目,包括2013年徐州房天下潜力版主、2013年徐州房天下人气版主、2013年徐州房天下活跃版主……获奖者接过奖牌的刹那,就是广大网友们如潮掌声的开端。这些被授予荣耀的版主,承载的是徐州购房者对健康规范的行业秩序、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以及温暖热络的邻里亲情的认可与向往。

延伸阅读:

2014首场看房团开启 6大线路助您马上有房

一周热点新闻放大镜:2014"回家置业"第5季

中国房地产市场十大预测:房企融资金钱永不眠

南京新市长谈房价:高端房涨价由市场决定

多个房企积极"出海"圈地 业内:机会与风险并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