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三室两厅成多数徐州购房者的住房梦想

——2013徐州居住梦想大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3-10-25 00:00

[摘要] 相比“梦想”这个词,“居住梦想”就具体了许多,绝大多数网友对面积的要求不是太高,三室两厅即可,更多的是从小区环境、阳台、周边配套、学区等生活品质方面考虑,不望雕梁画栋,只求浪漫温馨,宜居的小康生活是大多数网友的追求。

房天下讯 你有梦想吗?你的居住梦想是什么?在为此奋斗的过程中,又体会到了哪些冷暖?

徐州房天下友梦想多与房产相关 房价与工资落差引发吐槽

你的梦想是什么?在线下的调查中,网友表现的大多羞于谈及“梦想”,“这好像是小学老师提的问题”、“梦想已经戒了”……而在线上的调查中,网友则表现的更为积极,结果发现,网友们的“梦想”更多的是和房子联系在一起,“安居乐业,生活无忧”、“一家人在属于自己的大房子里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家人健康,有房有车,稳定的不错的收入,在允许的条件下可以游玩世界”、“拥有自己的房子、车子,有个爱我的人,有个爱的人,再有个孩子。”、“2014年有个属于自己的房子。”……等等。而高房价与工资的巨大落差,也成了网友吐槽的热点,“房价下调到合理位置,我心中的理想房价是4000均价”、“有房有车,不负债!”有网友甚至称“不敢有梦想啊”。

住房梦想

三室两厅、宜居温馨的生活成大多数人居住梦想

相比“梦想”这个词,“居住梦想”就具体了许多,绝大多数网友对面积的要求不是太高,三室两厅即可,更多的是从小区环境、阳台、周边配套、学区等生活品质方面考虑,不望雕梁画栋,只求浪漫温馨,宜居的小康生活是大多数网友的追求。

你对未来的居住梦想是什么?部分网友回答:

一步一步,从有2房80多㎡,以后换三房、别墅。

两室的房子 安稳的家

一家人住在一起,孩子方便上学。小区卫生、安全、安静。

别墅。

250平米别墅

一套三室二厅房,一家人,其乐无穷!

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方便

環境好,交通便利,物業好,學區配套齊全

工作日就近居住 双休日田园生活

足够一家老小生活的温馨小窝,有自己的小花园

三房一厅,露天阳台,

三室两厅的房子,可以看到美美的小区景观,装修风格又是自己喜欢的,小区环境等各方面都能让人满意的

能有双方父母居住的房子

大别墅

三室两厅

……

延伸阅读:

徐州小三房渐流行 成"刚需"主力军

多地楼市调控或难达标 "深八条"政策率先出台

中央集中释放稳定楼市信号 调控长效机制渐近

统计局解析房价一直上涨:公众预期是涨价主因

三八河公园将开放 八楼盘欲抢美景占为后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