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黄河故道开发公路1期铜山段2013年底建成

中国徐州网  2013-10-23 00:00

[摘要] 2013年城建重点工程黄河故道开发公路一期工程324省道铜山段加速推进,下月将进行沥青摊铺,预计年底建成,将成为连接市区、睢宁的故黄河观光大道,同时直接服务于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对提升沿线镇村的农业生产、农民生活、观光旅游、商贸物流等起到重要的作用。

2013年城建重点工程黄河故道开发公路一期工程324省道铜山段加速推进,下月将进行沥青摊铺,预计年底建成,将成为连接市区、睢宁的故黄河观光大道,同时直接服务于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对提升沿线镇村的农业生产、农民生活、观光旅游、商贸物流等起到重要的作用。

19日10时许,记者在房村镇大牛村施工现场看到,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大型运输车辆不断来往于工地,几台大型压路机正在进行路基压实工作。

“铜山段全长6.8公里,设计为二级公路,路面宽8.5米、路基宽10米,西起铜山区房村镇大牛村、东至房村镇周庙村与睢宁县交界,目前路基施工已基本接近尾声,下月进入沥青摊铺施工阶段,预计年底建成。”负责该施工的市路兴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作为省政府批准建设的新一轮二线公路规划中324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黄河故道开发公路一期工程铜山段意义重大。铜山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陶园说,工程建成通车后,不仅为铜山到睢宁开辟一条新的道路,而且与前期建设的吕梁山风景区道路实现对接,成为横贯铜山,连接徐州市区、睢宁的故黄河观光大道,直接服务于黄河故道的综合开发,对提升沿线镇村的农业生产、农民生活、观光旅游、商贸物流,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同时,这条道路打通后,可以与252省道连通,缩短铜山区房村镇、伊庄镇群众到观音机场的距离。

 延伸阅读:

叶檀: 经济质量问题浮出水面 何时皆温州

上海本周末11盘入市 新增房源环比上涨近六成

徐州小三房渐流行 成"刚需"主力军

小韩安置小区二期地块意外"受宠"解析

三八河公园将开放 八楼盘欲抢美景占为后花园

金九银十最后一次看房团即将开拔 优惠全解读

3.5万搞定3房2厅2卫 史上最省钱装修流程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