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宝信润山公交延长N条所至7#楼王即将公开

房天下  2013-10-17 09:33

[摘要] 宝信润山位于泉山脚下,毗邻泉山森林公园,亲近原生态,风景独好,为传统别墅区。 宝信·润山特推出78-110㎡珍藏户型,抢住泉山南别墅区,以低总价享受南区原生态自然,以恣意的姿态怀抱泉山。现推出VIP会员,5000抵30000,回报客户对宝信·润山的热情。

交通是城市的动脉,发达的交通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城市的发展。自古以来,徐州作为“十字路口”、各地区的集中站与分散点,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如今,一条条隧道,一座座大桥,无不显示着徐州这座古城的迅猛发展,高铁与地铁的加盟,更是为徐州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之笔。

公交作为交通的风向标,承载了一个城市的生活节奏。穿梭的人群,匆忙的步伐,繁忙的交通,三线城市的徐州却有着一线城市的快节奏。而交通路线的密集体现了一个区域的密度与发展水平。

无交通不买房,交通往往成为人们买房的首要条件。坐落于泉新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的宝信润山,三条主干道线,沿途公交路线繁多。11路、19路,直抵市中心,通达火车东站;82路,途经鸟悦园,连接西南区;72路,贯连汽车南站与高铁站,人群与物流中转点;838、902、新区至朝阳更为宝信润山住户带来便利。而11路附线更是承载市区与整个铜山新区的交通使命,6点便开出首班车,晚上10点才缓缓结束一天的行程,极长的工作时间为人们出行与归家带来方便,沿途的风景也使新区与市区变得咫尺之遥。

目前政府部门非常重视交通道路规划,同时非常关注宝信润山住户的便捷程度,特为此事开会研究,并表示将延长11路附线站点,在宝信润山项目门口设立宝信润山站,大大提高了住户出行的便捷。

宝信润山位于泉新路与黄河路交汇处,藏于山,匿于水,泉山南绝佳。60亿精工打造纯法式合院别墅及ArtDeco墅质高层,为住户带来品质生活享受。别墅采用全干挂石材,安全与美观兼得;高层首创一层全架空,形成泛会所功能,为住户提供休闲之所。南北地势落差11米,借独特的原生态景观,打造皇家台地景观,形成另一种风景线。全人车分流的设计,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减少了社区噪音与空气污染。家门口便是公交站台,出行便捷;同昌路步行街、苏果超市、世纪联华,购得着的繁华。

宝信润山位于泉山脚下,泉山森林公园,亲近原生态,风景独好,为传统别墅区。 宝信润山特推出78-110㎡珍藏户型,抢住泉山南别墅区,以低总价享受南区原生态自然,以恣意的姿态怀抱泉山。现推出VIP会员,5000抵30000,回报客户对宝信润山的热情。

宝信润山实景图实景图(2013-06-28)
宝信润山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