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宝信润山楼王VIP卡5千抵3万面积94-132㎡

房天下  2013-10-08 09:53

[摘要] 目前, [景观楼王]即将公开预约,同时10月1日起,项目组将推出VIP卡,购卡客户在 时还可享受“5千抵3万”的VIP购房优惠。销售现场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客户前来看房,置业顾问忙得不亦乐乎。其中,不少客户还是前期没有排上队未成功购房的。

5千抵3万 VIP席位申领将开启

目前, [景观楼王]即将公开预约,同时10月1日起,项目组将推出VIP卡,购卡客户在 时还可享受“5千抵3万”的VIP购房优惠。销售现场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客户前来看房,置业顾问忙得不亦乐乎。其中,不少客户还是前期没有排上队未成功购房的。

目前,包括在售的2#、3#、5#楼78—110㎡经典户型,均价以5938元/㎡起。有购房需求的亲们,赶快行动吧!

94—132㎡观景楼王 推窗皆美景

宝信·润山 [景观楼王],以 的资源 ,远可眺望泉山森林美境,宁静私密,空气清新;近可观揽法式皇家坡地园林景观,目力所及,皆是风景。本次所推出的景观楼王,更是以145米的超大楼间距,让视野实现“0”遮挡,完全与众不同;与别墅组团仅一水之隔, 限度享受 的配套资源。同时,94—132㎡的臻品户型,几乎户户做到三房格局,且双室朝阳,另有南向观景阳台,真正做到阳光清风入家,美景一览无余,不负“楼王”的美名。

宝信润山效果图东南透视图
宝信润山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