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信吗?5.2米挑高非毛坯房!30万就安家徐州三环

房天下  2013-06-26 08:05

[摘要] 首都北京三环以内被看为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徐州现在已经是江苏第二大城市,而且规划中即将外扩,二环内已经很拥挤,在不远的未来,三环附近才是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三环附近房价相对较低,性价比比较高。正在观望的人们,徐州三环的房子,您值得拥有!

首都北京三环以内被看为的市中心,徐州现在已经是江苏第二大城市,而且规划中即将外扩,二环内已经很拥挤,在不远的未来,三环附近才是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不拥挤,距离市中心在半内,当然,前提是不堵车;空气好;居住环境不拥挤,在市中心买个小房子的价钱在三环足以买个三居室。在徐州,东、南三环的业主们或准业主们比其他地方的业主们又多一重优势:在新行政中心与主城中心中点,两边发展都不会落下他们。

而且,东三环正在建高架快速路,东、南三环的居民即将享受到更快捷的交通,轻轨一号线也已经规划建设,贯穿徐州东西,西三环的居民到达市中心也不过十的,这样看来,未来三环的居民到达主城中心甚至比二环的居民们更便捷。最重要的是,三环附近房价相对较低,性价比比较高。正在观望的人们,徐州三环的房子,您值得拥有!

东方明都(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6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蟠桃山路16号

动态:东方明都33层高层目前已开启认筹,户型面积80~130平不等,共有10种户型可供选择,每一层中户型均不相同,其中主打户型为二室二厅尊贵户型。目前,案场推出 全款95折,预交5万抵8万,老带新即送2000元购物卡,电驴。 东方明都总建筑面约30600平方米,分为两梯四户和两梯六户两个单元,总住宅户数为300余套另外设计60余套精英公寓和30余套豪华三室两厅户型,推出时间未定。工程进度方面,目前大楼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部水电施工。

实景图:工地实景图(2013-4-19)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5225

优惠折扣:全款95折,5万抵8万,电动车

东方明都效果图效果图
东方明都效果图

老外惊叹的中国十座小城 你想在那买房吗

徐州有10大坑爹楼盘不能买 谨防倾家荡产

为啥徐州房价死守不降 19个理由惊爆内幕(图)

低工资VS高房价 中国房奴竟被逼成这样子(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