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对徐州购房者无影响? 近6成按原计划买房

房天下  2013-02-27 00:00

[摘要] 2月20日下午,国务院常务会议传来消息继续加强限购措施消息,随后,国务院部署楼市调控五大措施全文发布,房天下第一时间在线调查。从调查结果来看,五成受调查看重限购细化执行,对于后期是否会有调控细则出台,预期依旧分化。

2月20日下午,国务院常务会议传来消息继续加强限购措施消息,随后,国务院部署楼市调控五大措施全文发布,房天下时间在线调查。从调查结果来看,超过五成表示此次新政没有太大的威慑力,对后期调控细则的出台比较期待。

新政五条措施哪条影响?

超3成受调查看重限购细化执行

在此次调查中,关于五条措施影响,33.33%受调者认为“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严格限购”中提出的限购细化措施影响。在该条款中,国务院表示,“已实施限购措施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要在限购区域、限购住房类型、购房资格审查等方面,按统一要求完善限购措施。”

地方两会期间北京住建委曾提出若楼市反弹,将实行同城不同区域进行调控,此次国务院关于限购区域的表述,与上述表示基本一致;而从限购执行情况来看,分区域限购或成为进一步楼市调控主要手段。

除过该条外,“完善稳定房价工作责任制”及“加强市场监管,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推进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另外“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和“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规划建设”分别有8.33%有的受调者表示影响较大。

新政对楼市有何影响?

超5成受调者表示“无新意”

此次的五条政策,分别在房价控制目标、限购房产税政策、保障房建设、住房信息联网等相关政策上进行重点把控,但是有超过5成的受调者表示这几条是在重申之前的政策,没有什么新意。

另外还有16.67%的受调者表示,虽然目前政策并无细则,但是在楼市有反弹迹象的现下,出台这样的“国五条”无疑是对目前房地产市场的一次警示,表明政府“坚持调控不放松”的决心。

徐州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在徐州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徐州买房16忌 有些房子再便宜都不要(图)

2013年房价最可能上涨城市 徐州房价涨还是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