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徐州(含县区)5.31-6.6商品住宅成交分析统计

徐州房天下  2010-06-08 16:02

[摘要] 据徐州搜房网数据显示,2010年5月31日(周一)到6月6日(周日)徐州(含县区)商品住宅成交588套。市区商品住宅成交322套,环比上周下降20.88%。其中市区商品住宅日均成交量为46套,县区日均成交量为38套。

徐州搜房网讯 据徐州搜房网数据显示,2010年5月31日(周一)到6月6日(周日)徐州(含县区)商品住宅成交588套。市区商品住宅成交322套,环比上周下降20.88%。其中市区商品住宅日均成交量为46套,县区日均成交量为38套。

徐州市区5月30日-6月6日商品住宅每日成交图

备注:成交套数指已签约合同数量,非认购数量,不包括写字楼和地下室。

徐州市区各楼盘住宅成交统计排行

徐州市区各楼盘住宅成交统计排行
排行楼盘名称成交套数
1郡望花园79
2汇亿丰银郡27
3华商清水湾17
4城置国际花园城16
4金山福地16
6绿地世纪城15
7君廷湖畔12
8开元麓郡9
9檀香山7
10国基城邦5
10恒邦幸福里5
10九里峰景5
 

备注:成交套数指已签约合同数量,非认购数量,不包括写字楼和地下室。

徐州市区各区成交统计

徐州市区各区成交统计
住宅商服
鼓楼区13724
贾汪区1633
经济开发区556
泉山区2213
铜山县200
云龙区167

徐州各县成交统计

徐州各县成交统计
住宅商服
丰县2717
沛县03
邳州市14424
睢宁县924
新沂市4026

上周成交统计>>  徐州各楼盘项目动态>>  徐州土地市场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