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信息中心:房地产市场出现调整风险

中国青年网  2014-04-29 08:54

[摘要] 国家信息中心发布报告预计,今年二季度我国经济将增长7.4%左右,居民消费价格上涨2.3%左右。建议加快推进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适度灵活运用稳健的货币政策,以城镇化为抓手扩大内需潜力,加快国有企业、要素市场、财税金融等领域的改革,管理好合理增长预期,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4月29日,国家信息中心发布报告预计,今年二季度我国经济将增长7.4%左右,居民消费价格上涨2.3%左右。建议加快推进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适度灵活运用稳健的货币政策,以城镇化为抓手扩大内需潜力,加快国有企业、要素市场、财税金融等领域的改革,管理好合理增长预期,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报告指出,经济下行既有积极的财政政策扩张力度不够、稳健的货币政策宽松力度不足的原因,更是深化改革、调整结构等主动调控的结果,我国经济运行仍将处在合理增长区间。先行指数平稳略降态势表明,二季度我国经济仍会延续稳中趋降的走势,初步预计二季度我国GDP将增长7.4%左右,工业增加值增长9.1%左右。我国物价总水平延续温和上涨态势,既没有明显的通胀压力,也不会出现通货紧缩。预计二季度居民消费价格将上涨2.3%左右,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将下跌1.1%左右。

报告同时认为,当前经济运行的下行压力明显,房地产市场出现了调整的风险,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进入还债高峰,化解产能过剩面临下岗失业难题,而这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相互交织、相互传导将导致金融风险上升。

报告建议,应加快落实积极财政政策,灵活运用稳健货币政策。加快拨付棚户区改造、中西部地区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管网改造等建设项目资金。加快盘活财政资金存量,重点用于民生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薄弱环节。同时,加强短期流动性调节,必要时可适度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积极引导商业银行降低信贷资金成本,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服务。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紫金奥林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江苏启用统一式样居住证

买60平住房就能落户无锡 回应:不会为限购令松绑

老工业区外迁二中入驻 鼓楼13盘或借力疯涨

统计局发布三月份房价数据:徐州同比上涨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