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城管局将统一安装电子车标和GPS定位系统

中国徐州网  2013-11-05 00:00

[摘要] 为加强渣土车的管理,市城管局渣土处将统一为我市所有具备营运资质的渣土车安装电子车标和GPS定位系统,今后无证经营、不按核准路线行驶、随意倾倒以及运输过程中抛洒滴漏等现象,将得到有效遏制。

为加强渣土车的管理,市城管局渣土处将统一为我市所有具备营运资质的渣土车安装电子车标和GPS定位系统,今后无证经营、不按核准路线行驶、随意倾倒以及运输过程中抛洒滴漏等现象,将得到有效遏制。

没有电子车标不得运输

年底全部配备到位

电子车标是一种国内领先的电子技术。凡是我市正规备案的渣土车每车一卡,统一贴在右挡风玻璃上。这种电子车标一旦贴上就是性的,撕下后将无法使用,避免了“互相借用”。

“凡不具备电子车标的车辆在服务证书核准时将视为黑车,不予登记备案、换发渣土运输专用号牌,我处和交巡警部门将不予办理渣土运输通行证,不得继续从事市区的渣土运输。”市城管局渣土处副处长朱维锋介绍,目前渣土车电子车标安装工作正在试点,年底我市所有渣土车将全部配备电子车标。

违规运输GPS自动报警 本月起安装

据了解,目前我市十分重视渣土车“技术管理”,正规渣土车除必须配备电子车标外,本月起还要安装GPS定位系统。定位系统主要具备报警和轨迹回放两种功能,一旦车辆行进线路与核准营运线路不符,GPS系统会自动向设在渣土处的监控中心平台报警,车牌号、所属公司等相关信息会清晰地显示在监控屏上。目前我市已有278辆渣土车安装了GPS定位系统。

 延伸阅读:

11.24"婚房看房团"开启! 10万钜惠震撼来袭

加入房天下11.17看房团领取李琦演唱会限量门票

金龙湖公馆看房团报名中 11月10日提前"脱光"

今日(11.5)计划七幅用地拍卖 起始价四亿

市政工程: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一期主体已完工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微信关注徐州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徐州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