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协鑫和平上东 会员独享开盘优惠

————首批VIP会员招募即将启动——

房天下  2013-08-14 10:08

[摘要] 据悉,协鑫•和平上东首批VIP会员招募预计将于近期正式启动,成功成为首批会员的客户可独享万元的购房优惠,据悉,和平上东首次产品解析会将于本周末举行,部分客户将受邀参加,届时上海保利酒店物业、大地幼儿园以及协鑫•和平上东各合作单位领导也将莅临现场对项目做深度解析。

据悉,协鑫•和平上东首批VIP会员招募预计将于近期正式启动,成功成为首批会员的客户可独享万元的购房优惠,据悉,和平上东首次产品解析会将于本周末举行,部分客户将受邀参加,届时上海保利酒店物业、大地幼儿园以及协鑫•和平上东各合作单位领导也将莅临现场对项目做深度解析。

协鑫·和平上东效果图鸟瞰图
协鑫·和平上东效果图

近来,协鑫•和平上东项目的呼声持续高涨,入市以来,凭借其独有的“无敌户型”博得了许多购房者的关注和喜爱,加上近来频频传出签约大地幼儿园、保利酒店物业等大牌合作商的消息,更进一步赢得了市场关注,与此同时也引来了购房者及业内的诸多争议,何时开盘?什么价格?项目凭着什么样的优势,出市不足短短两个月,却能够从名盘云集的东城板块脱颖而出?

协鑫·和平上东交通图区位图
协鑫·和平上东交通图

为此,协鑫•和平上东特地于本周末召开项目产品解析会,将邀请客户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参与活动。会员招募也将于活动过后随之正式启动,据了解,成功成为协鑫和平上东VIP会员的客户除可享受万元购房优惠、优先选房权外,在开盘前后更有丰富的会员回馈活动。

协鑫•和平上东实力强大,由光大控股(股票代码HK0165)与协鑫地产共同投资,由徐州嘉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如果说强大的开发商背景直接决定项目的硬件品质,那么因为实力强大而吸引大牌合作商入驻,则间接决定了项目的软件品质:国内高端物业服务品牌——上海保利酒店物业作为协鑫•和平上东物业顾问,保证了业主的舒心无忧生活;国内知名幼教品牌——台湾大地幼儿园的入驻,则为和平上东小业主的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协鑫•和平上东汇聚多方优势力量,未来生活不言而喻。

协鑫•和平上东首创徐州“无敌户型”,即便是73㎡的小户型,也做到3.4、3.6米大面宽、全通透,保证业主舒适度。同时,在这样的设计标准下,协鑫•和平上东还做到户户均有赠送面积,从而大大提升了实际使用空间,将性价比再一次做到了。正是通过全明全通透的户型格局,以及多重灵动空间、易改造性等一系列的“无敌设计”,协鑫•和平上东的户型俨然成为市场上的模范户型,赢得一片赞誉。

协鑫·和平上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政府东600米 和平路以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7702

不曾有亦不再有的倾城繁华尽在协鑫和平上东

和平上东首批房源确定 92㎡住阔雅三房

协鑫和平上东成功签约保利酒店物业

协鑫和平上东成功签约台湾大地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