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下半年徐州房价难下降 买房更需"稳准狠"

房天下  2013-06-26 00:00

[摘要] 6月23日徐州房天下年中大惠战看房团汇聚了徐州不同年龄、不同购房需求的网友,但谈及2013年下半年徐州的房价走势以及何时出手买房时,绝大多数的网友几乎享有同一种观点:指望徐州房价下降希望渺茫,而稳中有升将成为房价的一种惯性,所以在徐州买房尤其是对于那些刚需购房者来讲,永远都是越快越好。

6月23日徐州房天下年中大惠战看房团汇聚了徐州不同年龄、不同购房需求的网友,但谈及2013年下半年徐州的房价走势以及何时出手买房时,绝大多数的网友几乎享有同一种观点:指望徐州房价下降希望渺茫,而稳中有升将成为房价的一种惯性,所以在徐州买房尤其是对于那些刚需购房者来讲,永远都是越快越好。

买房要“稳”:综合比较权衡利弊

看房团购房者

据一位参加看房团的年纪稍长的网友告诉记者,她们一家目前有套房子在住,不过想换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来养老,因此需要买个更舒服、更宽敞的房子。别看这位老太太年事已高,但谈到为自己买房子,她却一点不糊涂。本次看房团南线的每个楼盘老人家都仔仔细细地研究,从价格、户型到配套、环境,甚至是将来的邻居都详细追问。在老人家眼里,在哪个片区安家不是最主要的,房子合意生活方便住着省心是她主要考虑的。为了完成这样的心愿,她不在乎多做些功课,所以一有时间便让儿女陪伴出来看房,争取早点发掘出合适的房子。

买房要“准”:选对房子很重要

看房团购房者

网友周女士是为婚房而来。年后大大小小的楼盘她也看了不少,目前对于买什么样的房子也有了自己的打算。虽然是首次置业决定买个两室的紧凑户型,但选择起来丝毫不能掉以轻心。“以后要换房子但不可能那么快就换,所以这次要买个,开发商一定是品牌的才可以,这样有保障。小开发商的房子办房产证都困难。”

目前周女士已经将购房的范围锁定在美的、绿地等几家楼盘之间,她准备最晚今年8月份入手,“徐州房价基本就这个样了,下降是不太可能了。不过感觉每年7、8月份优惠多房价能松动一点,9、10月份就又涨价了。所以8月份之前一定把房子买下来。”所以在8月份之前的一两个月里,周女士准备综合考量一下这几个心仪的楼盘,选择一个最满意的买下。

看房团购房者

另外一位网友也有类似的打算。同样是次买房,不过这位网友准备买个稍微大一点的户型,一百一二十平即可。其实看了这么多房子之后,这位网友早就有了一套中意的房源。不过趁着看房团的机会,他还是准备去看看之前没看过的房子,如果有更合适的再作打算,没有更合适的就把之前看中的房子买下。同样,对于发商品牌的关注也是这位网友买房的主要考察因素。买房是件大事,大品牌的房子以及大型社区住起来更能令他放心。

买房要“狠”:还出手时就出手

看房团购房者

网友宋先生对于这次看房团的其中一家楼盘特别感兴趣。他谈到之前就已经看中这家楼盘的一套房源,80几个平方,单价还不到7000元,感觉比较划算。端午节他几乎已经下定,不过看到房天下6月23号的看房团有这家楼盘的优惠,他就推迟了几天。宋先生表示,既然已经看好,优惠能谈成的话,他会尽快把房子买下来,以免有后顾之忧。

售楼员公开深圳买房秘籍 哪一层楼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了 徐州房价下跌他们哭

月薪8000都没安全感 徐州工资达多少才敢买房

徐州买房注意事项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徐州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