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至泰国(曼谷)航线昨通航 每6天一班

都市晨报  2012-07-03 00:30

[摘要] 7月1日下午5时整,满载着徐州-曼谷首航代表团130余名旅客的东航波音737飞机从徐州观音机场跑道腾空而起,飞向曼谷国际机场,这标志着备受瞩目的徐州至曼谷国际航线成功开通。这条航线是徐州地区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

7月1日下午5时整,满载着徐州-曼谷首航代表团130余名旅客的东航波音737飞机从徐州观音机场跑道腾空而起,飞向曼谷国际机场,这标志着备受瞩目的徐州至曼谷国际航线成功开通。这条航线是徐州地区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

市民赴泰游热情高

昨日下午4时20分,记者在观音机场候机楼国际厅内看到,130余名乘坐首趟徐州至曼谷航班的旅客正有序地进行通关检查。带领游客赴泰国的导游王小姐正在向20名旅客朋友讲解赴泰国游注意事项。王小姐告诉记者,这批徐州赴泰首航团都是6月上旬报的名。

“真是太兴奋了,自上月初报上徐泰直航首趟班机赴泰国游后,我常做梦想着曼谷的大皇宫、芭堤雅的沙滩、普吉岛的大海,我还提前从网上查看了泰国的名胜景点,到了后一定要好好看看美丽的风光,了解当地的民俗文化。”市民张菊女士告诉记者,近几年随着徐州对外交流不断加深,赴泰旅游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从徐州到泰国舟车劳顿不说,且费用偏高,所以一直未能成行,五一后听说徐州开通至曼谷的航班,费用不高,且只需要4个便能到达曼谷,于是她决定乘坐首航班机赴泰一游。

据观音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徐泰首航班机共有包括徐泰首航代表团在内的130余名旅客赴泰,其中一半是游客,有徐州的,也有淮北、宿迁、济宁、连云港等周边城市的游客。

首条国际航线开通

将扩大徐州开放度

根据行程安排,7月2日下午,我市将在曼谷市举办徐州旅游推介会,邀请泰国旅游界人士及泰国媒体记者、重要旅行商参会。此次徐州旅游推介会将通过多媒体推介、图片展示、播放旅游风光片、签订旅游合作协议等多种形式,向泰国旅行商全面推介我市旅游产品、资源和线路。

观音机场张卫东董事长告诉记者,“我们下一步还要根据市场的情况,争取增加这条航线的密度,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张卫东董事长告诉记者,徐州—曼谷直飞航线的开辟,将满足徐州本地及周边地区居民赴泰的迫切需求,开创航空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局面;同时将持续推动徐州和泰国在航空、旅游、经贸、文化等各方面的深入交流,保持密切的友好交往,并借此建立长期稳定和多层次、宽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努力实现共赢。徐泰国际航线开通后,我市将充分利用观音机场这一开放平台,加快“走出去,请进来”的步伐,积极开展与东南亚地区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等,努力提高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让徐州周边城市与东南亚地区交流合作更频繁,不断开创互惠共赢新局面。

每6天一班飞行4

根据计划,徐州至泰国曼谷航线班期为每6天一班(非定期航班);机型为波音737;航班时刻为13时从泰国曼谷起飞,17时到达徐州;18时从徐州起飞,22时到达曼谷(以上均为北京时间)。执行该航班的为泰国东方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亚洲专营国际包机业务的民营航空公司,该公司已开通泰国至香港、上海、广州等近20条航线。

“观音机场将以开通泰国曼谷航线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国际空港建设。”张卫东说,今后观音机场将继续开通国际、地区航线,计划每年开通一条国际、地区航线。明后年创造条件开通韩国、日本等东亚航线,以后根据情况逐步开通欧美等远程航线,不断拓展航线覆盖范围。

二套房贷可"做"成首套 房贷小动作最近有点闹

郎咸平:楼市距崩盘只差半步 保障房是泡沫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上海房价逼出蜗居怪才 20平空间当三房用(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