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高铁时代广场项目推介暨达人明星秀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2-04-23 10:14

[摘要] 高铁时代广场项目推介暨中国达人秀明星专场演出于4月22日在云龙湖畔徐州音乐厅完美落幕。活动当日众多到访市民不仅欣赏到多位“中国达人”的精彩演出,参与现场旅游等抽奖环节。

;

高铁时代广场项目推介暨中国达人秀明星专场演出于4月22日在云龙湖畔徐州音乐厅完美落幕。活动当日众多到访市民不仅欣赏到多位“中国达人”的精彩演出,参与现场旅游等抽奖环节。

活动中中国秀明星表演以及现场抽奖等环节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有“男版 ”之称的吴永清配合梦幻般的舞台效果,让在场仿佛回到了伊人逝前的那段岁月;“魔幻美猴王”吕泽先的“大圣断头术”、“无遮挡变脸”等节目不断引来现场惊呼;港澳双人游也在“亚洲杰克逊”安澜的一曲“你不孤单”后幸运产生。

在项目推介环节中,主办方分别从区位价值、项目规划、产品特色等细节对高铁时代广场项目进行深度解读,现场市民在仔细聆听后对项目价值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投资经营性地产关键要看周边有无足够人气支撑,高铁时代广场承天时、秉地利,借势高铁并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庞大产业为依托,以城市综合体的姿态占位金龙湖畔高铁商务最核心,各产品间互为补充聚合增值,定将全面引领“办公+居住+休闲+投资”的复合置业趋势。而酒店公寓更有同类项目所无法比拟的民用水电等优势,可谓居住投资双向受益。

活动同时介绍了“‘高铁时代广场’杯中国(徐州)室内设计精英赛”的历程,现场观众除获知项目40-80㎡湖景酒店公寓公布的1500元豪华装修最终各项入选建材及装修方案,更获邀参与项目非毛坯施工阶段进行全程监督,共同见证徐州首席非毛坯公寓的诞生历程。

据了解,高铁时代广场是金龙湖畔,高铁商务区核心可售综合体,其非毛坯酒店公寓因为投入小、不限贷、依托开发区产业支撑,越来越多的过渡性居住人群及投资者开始认识到其独特的价值内涵。另外,为了全面提升物业舒适度,高铁时代广场每单元配备专属大堂经理,提供24管家式物业服务,真正实现五星级酒店享受。管委会的小户型(56-86㎡)生态办公,更是商务区商务投资的。

高铁时代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徐海路开发区管委会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69

正德君城于2012年4月21日所有房源正式对外销售

两大矛盾考验楼市调控 开发商:今年房价难大起大落

地产交易萎缩致地方财政收入减少 企业税负或增加

任志强:一年半到两年后房价将暴涨 不买房就是傻瓜

潘石屹:破产开发商多数是撑死的 不盲目保“平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