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超行业一级能效20% 海尔热水器3D+系列震撼亮相

房天下  2012-03-26 14:43

[摘要] 3月20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表现极为抢眼,冰洗空热新品悉数亮相,在家博会现场引起巨大轰动。

3月20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全球白电品牌海尔表现极为抢眼,冰洗空热新品悉数亮相,在家博会现场引起巨大轰动。记者观展发现,在众星云集的新品阵营中,海尔热水器3D+系列人气十足,吸引了不少与会观众的目光。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3D+系列实现了节能、速热、智能化三大技术突破,产品使用效果远超行业同类竞品,届时将给消费者带来截然不同的洗浴体验。

90%热水产出率远超行业一级能效

近年来,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被越来越多家庭所接受,与之相应,节能型家电开始成为更多消费者的。“现在电费涨价了,生活成本也提高了,家居生活应该开源节流,即便是从保护环境的角度考虑,我也愿意选择节能型家电。”家装用户王先生提前到家博会考察市场,一眼就看中了海尔热水器3D+系列。

据悉,3D+系列热水器的节能效果非常好,它采用16项节能设计,热水产出率高达90%,远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的20%;24能耗标准仅为0.5,比国家一级标准低16.7%。“在同等体积下,热水器的热水产出率越高,出热水量就越多,能耗标准越低,说明能耗损失越少。”现场工作人员解释道。这就意味着3D+系列在耗费同样的能源情况下能够输出更多热水,来满足家庭多人同时洗浴的需求。

事实上,海尔热水器3D+系列节能效果的提升不仅对消费者有益,对提升整个行业的能效水平同样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是家电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为了顺利完成节能减排任务,实现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我们呼吁热水器企业能够行动起来,积极提升产品的能效水平。”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研究员表示。

响应节能减排大政策 紧握发展主动权

节能减排、低碳发展,正在成为中国家电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国家的方针政策也在向着高能效家电倾斜,据了解,随着家电下乡、以旧换新政策的退出,节能补贴有望成为新的家电接续政策。在节能减排呼声高涨的情况下,热水器企业更应瞄准国际技术前沿进行创新和突破,继而推动整个行业的绿色升级。

海尔热水器率先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大政策,此次在家博会上推出的3D+系列新品,节能效果代表了行业的水平,不仅牢牢抓住热水器业绿色发展的主流方向,也将继五大节能减排方案之后,继续引领行业节能技术的革新升级。除了能效水平的显著提升外,海尔热水器3D+系列的速热效果同样出色。它采用了动态3D速热技术,比第三代速热技术的加热速度提升50%,大大缩短洗浴等待时间。此外,海尔热水器3D+系列还应用了智能分人洗、动态夜电和准时预约功能,确保用户能随时享受到舒适无忧的热水。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家电业已经步入自主创新的发展阶段,这就要求热水器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实力,来推出更高品质的产品。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海尔热水器在全球拥有10个研发中心,具备其他品牌无可比拟的集团优势,3D+系列热水器的推出更显示出海尔热水器强大的科研实力,同时也将进一步稳固海尔热水器的领导地位。

标签:海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