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洋紫金东郡20套精品房源火热加推

——年末最后一波优惠,元月价格统一上调

房天下  2011-12-28 10:02

[摘要] 金洋*紫金东郡应广大购房者要求,于近日正式推出年末感恩回馈活动,此次共推出20套精品房源,面积88-130平米不等,除了拥有十分人性化的户型设计以外,在价格方面也做到了令人“怦然心动”——每平方米的最高优惠可达889元。

金洋*紫金东郡应广大购房者要求,于近日正式推出年末感恩回馈活动,此次共推出20套精品房源,面积88-130平米不等,除了拥有十分人性化的户型设计以外,在价格方面也做到了令人“怦然心动”——每平方米的优惠可达889元。

另外,据销售人员介绍,为了回馈一直耐心等待开盘的忠实客户,金洋房产于年前推出了各种开盘优惠活动,而作为徐州大东区的高端楼盘,紫金东郡在建筑、园林等产品的打造方面一切以品质为重,不仅考虑到整个建筑在未来70年中的抗寒、抗震、抗暑、保温、防水等功能的提升,更加注重居者在社区内的视、听、触、嗅觉感受,大到建筑天际排布、社区空气质量,小到一块面砖的色泽、一处地砖的铺设、甚至几株花草的配合都要求精益求精,都必须经过开发者、设计师、工程部的仔细考量和反复推敲,确保居住品质在软、硬件方面都能够尽可能地做到。正因如此,紫金东郡耗费了相对于普通楼盘而言更高的成本和造价。而此次总部特批的各种优惠活动是为了能够拉近金洋房产与徐州市民之间的良好关系,也是的一次活动,并将于2012年元月全面叫停,所有剩余房源的价格也将随着各项优惠活动的终止而全面上调。

事实上,虽然政府力度空前的调控政策接连落地,也已成为今年市民较为关注的话题,购房者对自己的购房行为显得更为谨慎与理性。很多购房者表示,价格并不是必要性的决定因素,只纠结于价格不甚理智,如果是老百姓自己住,重要的是挑选性价比高、品质过硬的房子。现在纠结于一平方米是6500还是6000,虽然既得利益十分诱人,但对于一个要居住一辈子的地方来说,空气是否新鲜,房子是否冬暖夏凉,采光通风是否合理,整个社区的细节设计是否足够人性化才是与居者一辈子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所在,才是选择住房真正应当关注的问题。

这就像是一棵能够防风固沙、吸烟滞尘、净化空气的植物一样,价值百元的树苗和价值数十万的百年古木所能够带来的效果相差甚远,绝不可同日而语,而金洋选择了后者,因为对于紫金东郡来说,一个社区需要为居者做到的不仅仅是绿化率,还有健康和更高一层的居住品质。

紫金东郡(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物业地址:徐州和平大道南、庆丰路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4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