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江苏房价环比上月下降12.9% 徐州降多少

南京晨报  2011-04-22 09:07

[摘要] 江苏省房地产调控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不过调控步伐不会就此打住。昨日,记者从江苏省住建厅了解到,3月份江苏省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持续回落,环比下降12.9%。在此背景下,江苏省还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的部署,强化保障、稳定房价,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

江苏省房地产调控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不过调控步伐不会就此打住。昨日,记者从江苏省住建厅了解到,3月份江苏省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持续回落,环比下降12.9%。在此背景下,江苏省还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的部署,强化保障、稳定房价,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

在一系列调控政策的作用下,今年一季度,全省13个省辖市市区商品住宅累计销售810万平方米,和前两年同期基本持平,市场销售基本平稳;全省13个省辖市市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和2010年第四季度相比,下降了0.45%。其中,从月度变化来看,随着住房限购等政策的出台,全省13个省辖市市区商品住宅成交价格回落明显,2月份成交均价环比1月份下降2.2%,3月份环比2月份则更是下降了12.9%,成交均价回落到了6496元/平方米。以3月份的成交均价来看,13个省辖市市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比2010年的全年均价下降了7.5%。(南京晨报)

在此基础上,江苏省接下来将进一步对房地产调控进行“加码”,通过土地、财税、金融等综合政策,更加灵活、科学和更具针对性地进行房地产市场调控。同时,还将更大力度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今年江苏省的建设任务为39万套,其中将重点发展公共租赁住房,《江苏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即将于近期出台。此外,对于保障房建设较慢、房价上涨较快的地区,江苏省将即时约谈政府负责人或启动问责机制。

江苏省住建厅厅长周岚表示,随着江苏省房产调控的深入,开发商的资金链会越来越紧,大量在建的保障房投向市场后,市场供求关系还会进一步改变。周岚认为今年商品房销售会大幅下降,房价起码半年之内会下行。

推荐阅读:

房价下跌50% 将纳入新一轮房地产压力测试中

江苏酝酿调控新举措稳房价 调控手段还将升级

国务院督察行将结束 多地房价控制目标面临调整

中国多数城市房价仍上涨 业内看跌下半年楼市

省住建厅厅长:未来半年之内 江苏房价将会下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