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矿城一期月底上房 可安置棚改职工1682户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2011-04-21 09:41

[摘要] 九里湖畔,百万平米的超大型社区徐矿城傲然崛起。4月18日,记者来到徐矿城建设工地,看到售房处北侧项目一期34栋楼房的内外粉饰工程已结束,工人们正在进行景观绿化,一期预计本月底陆续上房;售房处南侧脚手架林立,项目二期25栋楼房已经封顶。

九里湖畔,百万平米的超大型社区徐矿城傲然崛起。4月18日,记者来到徐矿城建设工地,看到售房处北侧项目一期34栋楼房的内外粉饰工程已结束,工人们正在进行景观绿化,一期预计本月底陆续上房;售房处南侧脚手架林立,项目二期25栋楼房已经封顶。占地近千亩、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性社区雏形初具。

徐矿城棚改定向安置项目和“两高”人才住房等整体呈组团式布局,分为南北两社区,北区为一期项目金桂园,有3栋高层、13栋小高层、18栋多层住宅组团,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南区为二期项目紫薇园,5栋高层、21栋多层共12万平方米。华美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张世宏介绍说,为打造煤炭系统一流项目,徐矿城全部采用框架结构,多层建筑外墙均使用外墙砖进行外立面装饰,水、电、气、暖齐备,雨水、污水分离,整个项目容积率低、绿化率高,绿地率达35%。考虑到职工多在矿上上班,小区按照1:0.5配套建设了停车库。

在项目建设工地西面,占地260余亩的市民绿地休闲广场也已基本建成,静谧的月河在绿树红花的映衬下宛如一条彩带飘逸在小区西侧,流动的河水与岸边栽植的法桐、香樟、银杏、樱花等构成湿地自然景观。商业街区组团是徐矿城项目的亮点之一,街区整体分为两个部分,东侧是综合性休闲商业内街,集合了会所、文体活动中心、超市、商业等多种内容的配套及商业设施;西侧是一至三层的沿街商业,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生活需求。

按照项目进度,项目一期本月底开始上房,可安置棚改职工1682户;二期工程已全面封顶,预计今年可全部竣工;三期6万平方米棚改房近期已正式启动建设。此外,一路之隔,占地6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徐矿城东区项目也正在规划之中。

推荐阅读:

低价一去不复返 难找徐州5000元/平以下楼盘

商品房限购细节出台 主城区限购两套

安得广厦近万"间"春季房展会于22日盛大开幕

标签:徐矿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